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2019-02-14 08:58: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璋景] [编辑:刘茜]
字体:【

外商投资法呼之欲出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研读

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会上,代表们集中观看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外商投资法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录像。代表们对外商投资法草案进行了研读讨论,认为制定外商投资法十分必要,非常及时,意义重大,是促进外商投资、扩大对外开放、完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与会代表围绕草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同时,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了其他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自行研读外商投资法草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一并整理,及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反馈。■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璋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