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普通公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提供服务3544次

2019-02-14 08:37: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唐星波] [编辑:潘华]
字体:【

全省普通公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近万人次上路保畅,提供服务3544次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唐星波)今年农历新年以来,全省普通公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出动路政人员近万人次上路保畅,确保过往车辆平安通行。截至2月13日,全省公路运行平稳。

“旅游路上有你们真好!”2月10日,来自浙江、广东、福建等地的7位小车车主向公路人伸出了大拇指。当天,因桥面结冰,7台自驾游小车被困于百丈峡溪5号桥上。张家界武陵源区公路局立即组织路政、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撒盐、除冰等救援服务,经过70分钟的紧急作业,7台被困车辆安全下桥。

春节假期,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日均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景区旅游交通安全畅通。

春运以来,全省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明显加大。永兴县鲁永超限检测站,开展了“五个一”的春运服务活动,通过一声问候、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袋方便食品、一封慰问信,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爱心服务,有效减少了超载事件。

据省公路管理局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全省公路系统通过改善公路服务区环境,增设服务人员和物资,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普通公路服务质量。自农历新年以来,截至2月12日,全省公路路政人员累计为过往车辆提供服务3544次,救助被困车辆669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