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长沙中心城区最好别开车 五一广场周边道路严查违停

2019-02-14 07:33: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张越] [编辑:潘华]
字体:【

今晚去长沙中心城区最好别开车

交警将视情况对拥堵路段交通管控 五一广场周边道路严查违停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长沙交警提醒,预计当日城市部分道路交通流量增大,特别是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可能出现严重拥堵。请市民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错时出行。长沙交警将以核心城区为中心,向外围辐射相应的路口,均安排足够的警力,视现场及周边情况适时采取管控、分流措施。

拥堵路段将交通管控

2月14日14时至22时,禁止货车、农用车、拖拉机、潲水车等车辆进入城区,视情启动卡放结合的临时性管制措施,控制入城交通流量。

将加强对万家丽快速路的巡逻管控,重点控制长沙大道、三一大道的上下行匝道、喜盈门范城周边上下匝道口。必要时采取卡放结合的疏导措施,确保万家丽快速路及其周边道路的有序通行。

2月14日14时起,将全面加强对城区禁停路段车辆违法停车的管理,并与城管部门对接联系,加强对机动车违停的联合管控。重点强化五一广场周边道路禁停措施的管理。

三大区域梯次配置管制

长沙交警将以五一大道的橘子洲大桥东至建湘路口;建湘路(含天心路)的五一大道路口至城南路口、城南路(含西湖路)天心路口至湘江大道路口、湘江大道西湖路口至橘子洲大桥南匝道口的合围区域为核心管制区域,以中山路的湘江大道路口至芙蓉路(芙蓉大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至八一路清水塘路口);芙蓉路的八一桥至劳动路口;劳动路的芙蓉路口至湘江大道路口、湘江大道的劳动路口至西湖路口、湘江大道橘子洲大桥南匝道至中山路口的合围区域内为中心管控区域。以开福区的营盘路,芙蓉区的韶山路,天心区的南湖路,岳麓区的潇湘大道为外围远端分流区域。

同时,交警部门将在重要路口及区域增设配套交通设施,实施物理隔离,加大交通引导,提升路口、路段管控效能。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