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作为】娄底:大干春天,力争今年再丰收

2019-02-14 07:01: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俊]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俊)“去年,我们全市上下同心干,干出了一张好的成绩单。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求真务实,大干当前,大干春天,力争今年又有好收成。”2月13日,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坚定而自信地说。

李荐国介绍,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娄底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年工作,出台了推动产业项目快上、快进、快成的6项机制,持续发力深化项目建设大比拼,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了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的“三进”春天行动,凝聚全市上下同心干、趁早干、加油干,努力夺取新年“开门红”,开启新年新局面。会后,李荐国和市长杨懿文随即前往部分企业车间开展了调研。

李荐国表示,今年,娄底要继续坚持“不提新口号,多下实功夫,坚持高质量,推动大发展”,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民生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干好每件事,脚踏实地走稳每一步,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成为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自觉行动,努力书写更加优异的娄底答卷。

相关专题:新春新作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