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作为】湘潭:开创新局 赢得未来

2019-02-14 06:57: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以新思想为引领’、‘一谷三城’为载体、‘五大行动’为抓手、‘党建领航’为保障,确保今年各项事业稳中有进、行稳致远。”今天,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在接受湖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说,新的一年,湘潭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诚团结、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新局、赢得未来。

曹炯芳介绍,为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湘潭市将紧扣长江经济带、长株潭一体化等重大战略实施,全力打造智造谷、汽车城、军工城、文创城“一谷三城”;加快产业、产品、技术、制度创新步伐,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深入对接“一带一路”、长三角、粤港澳,加快潭企出海、潭品出境步伐,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实施“三大攻坚、千百扶培、招大引强、双十提升、惠民暖心”五大行动,高质量推进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曹炯芳表示,湘潭市将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让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清朗。继续深化“四责四诺”执行力建设,深入开展“五联五问”大调研活动,凝聚精诚团结、苦干实干、奋力赶超的强大合力。

相关专题:新春新作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