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名单揭晓

2019-02-14 06:54: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艺] [编辑:潘华]
字体:【

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名单揭晓

《热点话题谈心录·2017》等18本(套)读物入选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艺)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和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的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8本(套)读物入选。

这18本(套)读物分别是:《热点话题谈心录·2017》《中国蓝盔》《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当代中国》丛书、《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2018》《中国追梦者》丛书、《阅读日志》《天地大儒王船山》《文明之野——不到永州岂有诗》《国学经典》丛书、《野云说钱——中国古钱的鉴赏与收藏》《乡村国是》《这样爱你刚刚好》丛书、《一个城市的记忆——老地图中的长沙》《走出自己的天空》《人生必修的15堂课——家庭兴旺之道》《新时代中国方略》丛书、《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寻梦蒙达尔纪》。这些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紧扣主旋律,富于时代性、科学性、知识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旨在鼓励我省社科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社科普及作品,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人文社科素养。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我省各出版社出版或个人在湖南工作期间在本省或外省出版社公开出版的社科普及读物均可以申报。

据悉,入选的第九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已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社科联审批同意,将在2019年全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启动式上进行表彰,并纳入“书香湖南”和农家书屋的推荐书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