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把握新时代新使命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2019-02-14 06:47: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编辑:潘华]
字体:【

黄兰香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要求

把握新时代新使命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研究和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开创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副省长吴桂英主持会议。

黄兰香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2019年各领域统战工作,切实提升我省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在理论武装、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把中央和省委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更好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团结和谐民族关系。着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着力营造良好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着力加强团结引导,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着力争取人心力量,做好港澳台统战工作。着力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长沙、衡阳、株洲、岳阳、常德、永州等6个市委统战部及省高院作交流发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