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走访省委办公厅: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2019-02-13 23:18: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罗新国] [编辑:夏博]
字体:【

杜家毫走访省委办公厅时强调

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月13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办公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办公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勉励大家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做到“脑清、耳聪、目明、心细、手脚勤”,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一同看望慰问。

“给大家拜个晚年!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把工作做得更好。”在省委办公厅相关处室,杜家毫与干部职工们一一握手,互致新年问候,并就各个处室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及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中,杜家毫充分肯定省委办公厅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作为政治机关,省委办公厅的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从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政治站位、学出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基本定位,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见事于早、谋划于先、行动于快、督促于紧、落实于细,更加注重协调上下、沟通左右、联系各方,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当好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努力做到“脑清、耳聪、目明、心细、手脚勤”。“脑清”,首要的是保持政治清醒;“耳聪”,就是要眼观四路、耳听八方,重实际、察实情,广泛听取各领域各方面意见建议;“目明”,就是对重大问题要看得清、看得准、看得远,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心细”,就是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手脚勤”,就是雷厉风行、马上就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一抓到底。

杜家毫指出,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着力解决“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等问题,带头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得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继续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干部,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