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张家界旅游人气旺!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涨幅超4成

2019-02-13 17:01: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甜 李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田甜 通讯员 李飞)今年春节长假,来张家界旅游人气带旺了张家界机场的吞吐量。据统计,自2019年1月21日春运开始到2月10日,张家界机场累计运输航班起降899架次、旅客吞吐量88211人次,同比增长28.80%、43.02%,旅客吞吐量和架次均创历史新高。

统计显示,今年春运期间,张家界机场国内国际旅客吞吐量和架次均有较大幅增长。其中国内运输起降架次784架次、旅客吞吐量76040人次,分别同比增长18.43%、32.77%;国际地区运输起降架次115架次,旅客吞吐量12171人次,同比增长219.44%、176.17%。

为保障春运平稳有序,张家界机场重点加强了空防安全、消防安全、飞行区安全、地面行车安全等多方面工作,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春运前,荷花机场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与维护,确保春运期间安全运行;增设军人优先通道,确保军人军属依法优先;增设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一米黄线秩序维持人员;增加问询柜台服务人员,为旅客及时提供优质的乘机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