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就业在家乡”提供岗位1000余个

2019-02-13 15:20: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骆国平 肖井冬]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骆国平 肖井冬)今日,桂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等,在该县欧阳海广场举行“就业在家乡”2019年春季招聘会,吸引大批城乡求职者参加。

招聘会采取“互联网+就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湖南山瑞重工、中国人寿、安培龙传感科技等5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其中,位于桂阳县工业园的安培龙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拟招聘200多名工人。现场还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处,退役军人可优先择取“橄榄枝”。去年9月退伍的何磊,希望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岗位,选择应聘县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员岗位。据介绍,当天,共21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