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门红战役即将打响,第21届湖南文博会完全攻略

2019-02-13 11:47:57 [来源: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文物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湖南文博会”),经过十年二十届的精心打造,在行业内外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号召力和影响力,显然已经成为一张全国文物艺术界的“湖南名片”。

下周起,第二十一届湖南文博会即将盛大举行。一年之计在于春,抢占先机,率先布局,新年“湘”见,商机无限。2019年开门红战役正式拉开帷幕!


一、活动概况

湖南省第二十一届文博会,将于2019年2月18-22日盛大举行。

本届文博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物局主办,湖南省文物总店、湖南省文物鉴定中心、湖南古玩城承办,中国收藏家协会玉器收藏委员会、北京华夏静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国御文物有限公司、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新湖南《湘江·艺术收藏》协办。



火爆的文博会现场

二、活动安排


1、2月18-21日,房间交流会。地点:潇湘华天大酒店。

预订房间时可以备注,但实际安排以酒店电话确认信息为准。


2、2月20-22日,民间收藏品交易会暨特色收藏精品展。地点:小天鹅戴斯大酒店。

3、2月22日-24日,全国文物交流会。地点:湖南省文物总店。

使用柜台前,请自行检查,确保安全。



文博会期间,湖南省博物馆举办有《来自阿富汗的国宝特展》、《湖南民间收藏精品展》,长沙市博物馆举办有《金辉玉蕴——南京出土宋明金银玉器展》,湘潭市博物馆举办有《故里山花此时开——齐白石原作回乡展》等展览。


三、交通指南

(一)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

起点:长沙黄花机场;

终点:长沙市五一大道399号,湖南省文物总店。

1、乘坐机场快线到民航大酒店站下车;

2、步行至长沙火车站;

3、乘坐地铁2号线,开往望城坡方向;

4、在迎宾路口站下车,1号口出;

5、顺着1号出口方向,沿着五一大道往西直行200米,到达目的地。


(二)从长沙火车站出发

起点:长沙火车站;

终点:长沙市五一大道399号,湖南省文物总店。

1、乘坐地铁2号线,开往望城坡方向;

2、在迎宾路口站下车,1号口出;

3、顺着1号出口方向,沿着五一大道往西直行200米,到达目的地。


(三)从长沙火车南站出发

起点:长沙火车南站;

终点:长沙市五一大道399号,湖南省文物总店。

1、乘坐地铁2号线,开往望城坡方向;

2、在迎宾路口站下车,1号口出;

3、顺着1号出口方向,沿着五一大道往西直行200米,到达目的地。


四、天气预报

2019年2月18-22日,长沙地区天气以阴雨为主,注意保暖,带好雨具。


五、联系方式

湖南省文物总店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99号。

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731-84441768。

邮箱:46603824@qq.com。

新湖南《湘江·艺术收藏》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将全程带来第一现场的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