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长沙市将开通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

2019-02-13 11:20: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璐]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年长沙市将开通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璐)记者今日从长沙市物流与口岸办公室获悉,预计今年长沙市将开通5条国际客货运航线,并结合中欧班列、霞凝水运、以及公路卡班等运输方式,打造多式联运新优势。

据了解,长沙市预计今年将分别开通到非洲的客运航线、到欧洲和北美的货运航线,以及1-2条港台、东南亚的货运航线。

近年来,长沙市深度对接国家中部崛起发展战略,内外贸易持续逐年递增,口岸通道建设成效显著,2018年新增长沙至达卡、北美(芝加哥/哈利法克斯)、马尼拉等8条国际客货运航线,保税航油业务顺利开展,进口肉类查验场已验收并投入运营,进口药品指定口岸通过验收,为建设全市开放型经济提供了有力的口岸物流支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