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首批3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2-13 06:27: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严万达 唐晓山 孙存准]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唐晓山 孙存准)湘江源头春来早。2月12日,永州市举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8.1亿元的37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永州市今年继续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计划实施重点项目400个、年度投资800亿元以上。作为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的重头戏,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是永州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产业联盟运营的首个重大项目,第一期计划入驻5家新型机械加工、装配等制造企业,预计5年后达到20家企业、50亿元产值的规模。首家入驻的亿力机械投资2.3亿元,第一期将集中建设国内领先的钣金生产技术中心并形成规模生产能力,可为长丰猎豹、湖南兵器跃进工厂、保利军民融合企业提供高标准的产业链配套,还将建成具有永州特色、辐射带动性强的产业链核心平台。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