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遍朋友圈的“兵哥哥”你在哪

2019-02-12 15:23: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上官智慧]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上官智慧)2月10日,由文学作家怪味苏(笔名)发布的一则题为《一封无法寄出的感谢信,两位暖遍朋友圈的“兵哥哥”》的文章风靡了张家界人的朋友圈,随即也开启了对文中两位兵哥哥的“搜索”模式。

据当事人怪味苏介绍,她计划2月9日下午搭乘K9066次列车从张家界返回长沙,不料正处于春运期间的张家界火车站人头攒动。“背一个超级大包,双手各提一大袋沉甸甸的湘西腊味,根本无法抽出手来取票和进站安检。”在回忆当时情况时,怪味苏直呼苦不堪言。正当她左右为难时,在一旁执勤的一名年轻的武警战士立刻上前施以援手,迅速帮她提起了行李,她这才得以空出手取票和进站安检。

“感恩我能得到一次帮助,没想到还能得到第二次帮助!”安检进站后,她拖着比本人还重的行李准备上车时,走廊上一位执勤武警的慷慨帮助,让她心里的暖流再次上涌。

“希望他们得到表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为他们点赞。”当事人怪味苏说,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中发布这封感谢信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为他们的善举点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