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低温天气影响,湖南多个高速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9-02-11 07:18:40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截至13点湖南高速路况

【高速结冰管制】

G76 厦蓉高速郴州段,东往西方向 637Km(赤石特大桥)桥面结冰,在 613Km(里田收费站)往西方向主干道实行临时管制。

G0421许广高速岳阳段,因荆岳大桥桥面融冰掉落容易引发事故,现对道仁往北主干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湖北对往南方向主干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高速路况】

G5513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朝阳收费站到宁乡收费站,西往东,返程流量稍大。

G60沪昆高速,邵阳的周旺铺、湘潭的塔岭互通路段,西往东,车流量大。

S20长浏高速,张坊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大。

【南下广东的朋友注意了】

G4京港澳高速郴州段,五里牌到郴州北收费站、宜章互通,都是北往南,车辆拥挤。同时受分流影响,107国道相关路段,车也非常多。

G0422武深高速,汝城南收费站到九龙江省际卡口,北往南,沿线车行缓慢。

G55二广高速永州段,蓝山路段,北往南,车辆拥挤。

G0421许广高速,湘潭西收费站附近,庙前收费站附近,郴州的黄沙枢纽,都是北往南,有车辆积压。

【温馨提醒】

一直到12日(正月初八),每天早上的7点到晚上的24点,G5513长张高速,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湘江西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进出。长沙西收费站至迎风桥互通双向禁止中型以上过境货车(黄色牌照)通行。请绕行金洲大道,319国道分流。(湖南交通频道)




实时刷新湖南高速公路和长沙城区路况

2019年2月11日 10:30 实时路况




2019年2月11日 07:30 实时路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