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汉寿1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25.3亿元

2019-02-03 07:35: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融冰 钟毅刚 范晖]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钟毅刚 范晖)今天下午,汉寿县举行2019年春节招商推介会,现场共有10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5.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

其中,汉寿活性炭产业园项目,由湖南力远活性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000万元,解决就业约200人;沁亿鞋服汉寿生产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计划2年内新上6条鞋服标准化生产线,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

2018年,汉寿县全力推进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开工亿元项目25个,实施重点项目建设50个。汉寿县委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着力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实施更加优惠的帮扶政策,提供更加优良的“暖企”服务,力争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