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荷塘区开展“春雷”行动 推动23个产业项目早落地

2019-02-02 07:32: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唐波 赵婷 周理]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日讯 “明天,这个项目就可以完成15万立方米土石方工程。”1月30日下午,部分工地已放假过年,但株洲市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内仍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负责潍柴动力·汉德车桥项目的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已连续9天24小时作业,不到原计划一半时间即可完成土石方施工。

为推动产业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今年1月,荷塘区开展“春雷”行动。该行动涉及项目23个,土地报批508.16亩,征地拆迁395亩、房屋76栋,土方工程160万立方米。行动开展以来,各工作组攻坚克难,有望在5月份提前完成土石方工程、项目进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是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新引进的一个项目,被列为“春雷”行动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生产中重型汽车驱动桥、螺旋锥齿轮、精密造齿轮和图柱齿轮等,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52亿元。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8月实现量产。“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快,为我们接下来建厂房赢得了时间,也节省了不少成本。”汉德车桥(株洲)汽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邓昂乐高兴地说。(李永亮 唐波 赵婷 周理)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