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杜家毫讲话 许达哲主持

2019-02-01 19:21: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潘华]
字体:【

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杜家毫讲话 许达哲主持

2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团拜会上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团拜会。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2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储波,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陈邦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周伯华,以及李微微、乌兰、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胡彪、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刘莲玉等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杜家毫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他说,2018年是全省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岳阳视察、勉励我们“守护好一江碧水”,李克强总理到长沙、衡阳考察指导,带来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湖南的关怀和希望,将激励三湘儿女奋勇向前。这一年,三大攻坚战捷报频传,高质量发展来势喜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全省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这份出色答卷,是全体三湘儿女在奋斗中用汗水书写的。一些湖湘儿女为湖南人民争了光,他们是改革先锋袁隆平,全军挂像英模张超,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姜开斌,等等。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们要向他们和全省所有新时代奋斗者致敬。

杜家毫说,新的一年,我省发展有机遇也有挑战,全省人民要一起努力、一起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直、长沙市政府、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军政主官,部分在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侨胞、民族、宗教、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劳模、工人、农民、公安、武警、烈军属以及退役军人和民营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代表,在长本科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

团拜会上,大家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祝福新春。省会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延伸阅读

杜家毫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全文)

与湖南省委书记、省长同坐春节团拜会主桌的是他们……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