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猪被踢中左眼部 男子泪流不止急入院

2019-01-30 09:30:14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临近年关,不少家庭会忙着杀猪宰羊来迎接新年。1月28日早上7点,家住长沙县的严先生(化名)被邻居家请去帮忙杀年猪,没想到不慎被猪后蹄踢伤左眼部,眼睛当即剧烈疼痛、泪流不止。家人见状,紧急将他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就诊,检查后被诊断“左眼下泪小管断裂、左上眼睑裂伤”,医生建议必须马上手术。

“邻居家一大早就叫我过去帮忙杀猪,谁知道才把猪揪上杀猪台,猪腿就开始乱蹬,当时我想按住猪的后腿,可没想到猪后腿突然往后一踢,正好踢到了我的左眼……”严先生回忆,自己当时就觉得左眼一阵剧痛,当即红肿疼痛并泪流不止。

据长沙市中心医院眼科接诊医师张二伟介绍,眼科医生紧急为其进行了手术。目前严先生恢复情况良好,仍在病房接受进一步抗感染治疗。

潇湘晨报记者吴雯芳通讯员符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