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恒大携手瑞典顶级超跑公司柯尼塞格

2019-01-29 22:05: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兴庭] [编辑:潘华]
字体:【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欢迎许家印一行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兴庭)瑞典当地时间1月29日,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Stefan Lofven)在首相府会见了NEVS大股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斯特凡·勒文(右二)、工业与基建部长Tomas Eneroth(右一)与许家印一行座谈交流

斯特凡·勒文对许家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恒大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大NEVS继承了有75年历史底蕴的瑞典萨博汽车技术,非常期待恒大NEVS做大做强,也非常期待恒大能与更多的瑞典企业交流合作。

许家印表示,非常感谢首相在百忙之中安排会见。“瑞典在高端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全球领先,在这么好的条件下,我们一定能够把恒大NEVS做大做强,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也非常有信心开辟庞大的中国市场。”



斯特凡·勒文与许家印一行合影留念



会见结束后,斯特凡·勒文出席了恒大NEVS和柯尼塞格的合作签约仪式,并在首相府宴请了许家印一行。瑞典工业与基建部长Tomas Eneroth、恒大NEVS董事长蒋大龙、柯尼塞格董事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恒大NEVS CEO兼瑞典研究院院长Stefan Tilk陪同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