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湘乡:99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96亿元

2019-01-29 08:18: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荣 周新湘 肖晔]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荣 通讯员 周新湘 肖晔)近日,位于湘乡市城北的中南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已正式开盘招商。

中南国际汽车城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建设。去年9月破土动工后,该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预计春节前完成一期主体工程,有望创造湘乡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新速度。

2018年,湘乡市开工建设99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96亿元。其中,有不少项目跑出了产业项目建设的湘乡“加速度”。

工业项目中,有14个项目建成投产或试投产。投资4亿多元的华能梅桥风电项目完成风机安装,实现并网发电,电力产业园有3个子项目完成主体建设。农业项目中,有12个项目建成投产。

“我们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从项目谋划、项目保障和项目服务等方面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将干部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项目一线,力推产业项目早日投产见效。”湘乡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市将延续去年产业项目快速推进的势头,集中精力实施“235”产业工程,即投产达效2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个,开工建设3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个,引进落地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个,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