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布 湖南6所高校21门课程入选

2019-01-26 11:21: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布

湖南6所高校21门课程入选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左丹)湖南6所高校的21门课程被认定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是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近日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上获悉的。

据悉,教育部此次共认定801门课程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本科教育690门入选,专科高等职业教育课程111门入选。湖南共有21门课程入选,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8门、中南大学5门、湖南大学4门、湖南农业大学2门、湖南师范大学1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1门。

国防科技大学入选的课程涉及计算机、物理、数学、英语等领域。中南大学入选的5门课程为《大学生安全文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科学计算与数学建模》《数字电子技术》《生理学》等。湖南大学入选的4门课程为《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从自然世界到智能时代》《生物材料伴我行》《中外美术评析与欣赏》。湖南农业大学入选的2门课程为《课堂管理的方法与艺术》《植物生理学》。湖南师范大学入选的课程是《中国鸟禽文化赏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入选的课程为《单片机技术》。

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自认定结果公布始,应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