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谭元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01-23 17:18: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谭元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湖南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原院长谭元生(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娄底市人民检察院向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谭元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娄底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4年至2018年6月,被告人谭元生利用担任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校长等职务便利,在销售药品、医疗器械、医疗耗材等事项上为他人或单位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亲属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