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曝光2018年前十位“两客一危”交通违法企业

2019-01-23 09:48:57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去年违法前十位“两客一危”被曝光

潇湘晨报长沙讯 2019年春运已经开始,全省路面车流量将急剧上升。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平安畅通,提高客运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加强这些车辆的交通安全监管,督促重点车辆所属的运输企业单位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1月22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2018年度前十位“两客一危”交通违法企业。

2018年度公路客运企业交通违法前十位:湖南省衡阳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违法1628起;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1554起;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法1523起;湖南邵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法1436起;湖南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违法1157;湖南省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违法788起;衡东县湘衡运输有限公司,违法764起;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574起;新国线集团(湖南)运输有限公司,违法555起;益阳湘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县客运分公司,违法535起。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这些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并且集中抄告、进行联合约谈,对有违法行为经抄告后又发生此类违法的,依法处罚直接负责的企业安全主管人员,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监管,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骆一歌通讯员吴多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