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交通安全高风险企业被曝光

2019-01-22 09:46:0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吴多拉]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为加强客运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安全监管,1月21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10家交通安全“高风险企业”,据悉,此次被曝光的企业涉及履行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不力,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较多,违法未处理较多等交通安全问题。

曝光的企业包括宁乡市诚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株洲中材混凝土有限公司、湘潭县雍和物流有限公司、湖南润诚物流有限公司、衡阳信昌宝物流有限公司、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行公司、蓝山县昌隆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辰溪县吉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新化县中信客运有限公司、吉首市中顺危险品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

目前,交警已对这些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责令立即整改问题。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通讯员吴多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