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高铁将送1000人回家

2019-01-22 09:45:4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全国各地的交通系统纷纷开启春运模式,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驻京办、河南人之家、北京西站客运车间党总支、苏州稻香村、旺旺集团等爱心单位主办的2019“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幕。1月21日,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首趟列车——“北京西—商丘”爱心高铁线路顺利发车。

除了北京-商丘,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杭州-贵阳、杭州-武汉等爱心线路也将陆续启程。为了响应理念“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理念,王老吉还在线上发起“发现回家路上的美好瞬间”的征集活动,并为符合要求的大学生提供“回家吉金”报销路费,帮助有需要的人顺利回家团圆。据悉,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将送北京、杭州、上海等地超过1000名务工人员和大学生回家。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