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张免费回家车票派发

2019-01-22 09:38:2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蒋一锐]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1月21日上午,“守护平安回家路”2019春运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现场,相关嘉宾为3名受助人代表派发了500张省内免费的回家车票。这些群体有来自病患家庭、身体残障等生活困难的群体,也有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为长沙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外来务工人员。

现场,中学生志愿者和小记者到场,给候车乘客派发大礼包,委托返乡的乘客为家乡小朋友带回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电影《正正的世界》纪念版书包,并一起观看启动仪式。

为了让乘客能平安回家,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力争2019年春运期间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含)以上较大交通事故,不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涉黑涉恶案件。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实习生蒋一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