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排协换届选举 袁隆平连任荣誉主席

2019-01-22 09:04: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文良安]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文良安)第四届湖南省排球协会换届会议20日在长沙举行,中国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连任新一届荣誉主席,曾伟连任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排球协会章程的修改,进一步明确了省排协的宗旨、职责、义务和业务范围,完善内部结构,健全规章制度。授予省财政厅等14个先进单位,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等17个先进协会。表彰郑剑为突出贡献奖,苏峰等5位同志为优秀教练员,韦云等10位同志为优秀裁判员。

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介绍,当前湖南排球运动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爱好者越来越多,形成了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局面。省排协将积极打造特色品牌赛事,加强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努力探索社会化发展道路,开展气排球进校园培训,举办全省中小学生气排球比赛,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全省中小学普及开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