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市场监管局开展"端窝捣点"行动 对消防产品等进行专项执法

2019-01-22 08:31: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 [编辑:刘茜]
字体:【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端窝捣点”行动

对电器取暖、消防产品进行专项执法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1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端窝捣点”行动,对电器取暖、消防产品进行专项执法。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长沙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对长沙市开福区顺生电器厂、长沙市芙蓉区蓝安消防器材维修服务部进行执法检查。

长沙市开福区顺生电器厂是一家生产销售电取暖器(烤脚器)的企业,地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该厂存在产品质量不合格,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生产厂址与实际厂址不符等问题。

长沙市芙蓉区蓝安消防器材维修服务部是一家维修经销消防灭火器的企业,地址位于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火炬二片4栋,该服务部存在维修销售不合格及无3C认证消防灭火器的违法行为。

长沙市开福区顺生电器厂和长沙市芙蓉区蓝安消防器材维修服务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长沙市质监局将依法对该两企业从严查处,对违法产品全部予以封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