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意向融资233亿元 工商银行助力湖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19-01-22 08:17: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刘茜]
字体:【

与33家企业签订意向融资233亿元

工商银行助力湖南制造业

高质量发展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唐海萍)我省制造业再获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近日,在省工信厅、省工商银行联合举行的推进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工作会议上,省工行与33家企业签订意向融资233亿元,助力湖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省工行去年向700余家制造业客户累计发放各类贷款300多亿元,增长11.65%。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该行还借助第三方公司金融信息整合能力,以中车、中航发等在湘央企和湖南龙头企业为核心,对其上游中小供应商应收账款提供保理融资业务,全年为45家上游供应商发放保理融资余额14.8亿元,缓解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