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在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深入开展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会议上强调 观大势 明大局 谋大事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社工作新局面

2019-01-22 06:25: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银艳] [编辑:刘茜]
字体:【

陈向群在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深入开展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会议上强调

观大势 明大局 谋大事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社工作新局面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银艳)今天,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深入开展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陈向群指出,人社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善于观大势、明大局、谋大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研判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当前经济形势、人口老龄化、高质量发展以及机构改革对人社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努力开创新时代人社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好就业这个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深入推进社会保障、人才人事、绩效评估等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风险,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致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注重统筹兼顾,加强政策研究和队伍建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