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看望慰问96603部队官兵:“把部队的事当分内的事”

2019-01-22 06:12: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刘茜]
字体:【

“把部队的事当分内的事”

乌兰看望慰问96603部队官兵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怀化市看望慰问96603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参加慰问。

乌兰一行来到部队军史馆和联合作战值班室,了解部队的光荣历史、卓著战功、作训情况。在与官兵座谈时,她说,长期以来,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所在部队和三湘人民。特别是过去一年,部队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出色完成多项任务,部队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同时,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乌兰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兴湘与强兵相统一,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抓好“双拥共建”工作,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把部队的事情当作分内的事情,把部队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让湖南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部队官兵和广大优抚对象,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希望部队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强军路上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