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长沙直飞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今日开通

2019-01-19 18:17: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黄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黄雁)  今天,九元航空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了开航仪式,宣布九元航空正式开通首条长沙直飞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并表示将在本月26日开通长沙至温州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据悉,长沙=曼德勒航线是九元航空自2017年3月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来,开通的首条长沙出港国际航线。

九元航空入驻长沙机场后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2017年3月,九元航空正式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开通长沙至海口首条低成本航线,吸引到众多湖南旅客“尝鲜”体验。至今,九元航空成功连接长沙至海口、兰州、温州等国内千万级或重要枢纽城市机场的优质航线;运载旅客人次达38.28万;航线营业收入总计达到1.94亿元,平均客座率90%以上。

今日,九元航空开通长沙=缅甸曼德勒航线,这是九元航空入驻长沙机场后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也是长沙首条直飞缅甸的国际航线。

据悉,之前,长沙前往缅甸各大城市的航班均为中转航班,且中转停留时间从8到18个小时不等,新直飞航线的开通给本地旅客出行带来显著的便利。此外,自2018年国庆节起,缅甸开始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缅甸不仅有丰富的人文景观,独特的民族文化,且消费水平也远低于国内,加上落地签政策的实施,以及直飞航线的及时开通,为湖南旅客春运出行提供了又一个签证便利目的地选择。

每周逢二、四、六各一班

记者获悉,新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长沙=缅甸曼德勒新航线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211,每周逢二、四、六各一班,23:00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0:35分抵达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212,每周逢三、五、七各一班,当地时间01:35从曼德勒起飞,05:55抵达长沙。

目前,机票即日起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途牛和美团等OTA平台购买。未来,九元航空将持续快速布局国内航空市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拓展其他东南亚、东北亚等国际及地区航线,搭建更加丰富多元的国内外航线网络,进一步助推长沙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1月26日将新增长沙至温州直飞航线

活动现场,九元航空还宣布将在1月26日新增长沙至温州直飞航线。

新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逢一、二、三、四、六、七往返各一班。长沙=温州新航线,每周逢二、四、六的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47,18:00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9:25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48,20:10从温州起飞,21:50抵达长沙。长沙=温州新航线,每周逢一、三、七的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47,20:35从长沙起飞,22:05抵达温州。回程航班AQ1148,22:50从温州起飞,00:40抵达长沙。

据悉,九元航空长沙=温州新航线,春运期间单程机票最低仅需229元,相当于全价机票的2.5折。低成本新航线的开通为湖南旅客节假日出行提供了实惠、便利的新选择。机票即日起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途牛和美团等OTA平台购买。

链接:航班时刻(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长沙至缅甸曼德勒航线2019年1月19日开通。

去程航班每周逢二、四、六各一班,具体时刻为:

AQ1211,23:00长沙起飞,00:35抵达曼德勒。

返程航班每周逢三、五、七各一班,具体时刻为:

AQ1212,01:35曼德勒起飞,05:55抵达长沙。

长沙-温州新航线1月26日开通,每周逢一、二、三、四、六、七往返各一班

每周逢二、四、六具体时刻为:

AQ1147,18:00长沙起飞,19:25抵达温州。

AQ1148,20:10温州起飞,21:50抵达长沙。

每周逢一、三、七具体时刻为:

AQ1147,20:35长沙起飞,22:05抵达温州。

AQ1148,22:50温州起飞,00:40抵达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