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为全省第一

2019-01-19 09:54: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黄晓炎 贺斌]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常德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为全省第一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黄晓炎 贺斌)今天是1月申报纳税期限截止日,纳税人扎堆办税,石门县中翼数码产品商贸有限公司会计刘淑来到梯云路办税服务厅,通过应急窗口,十分便捷地修改了增值税申报表。

这是常德市全面推进便民办税的结果。2018年新税务机构挂牌以来,该市税务系统结合当地“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以产业项目为重点,以园区攻坚为突破口,针对企业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打好减税降费、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等“组合拳”,实现152项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91项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提高了“一厅通办”“一网通办”工作质效。

随着个税改革新政落地,全市40个办税服务场所业务量持续增长。为有效缓解纳税人扎堆、窗口拥堵问题,常德市税务部门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增开综合业务办税窗口。在2018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常德市取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