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泸溪】泸溪椪柑在长沙上线8小时售出5吨

2019-01-18 19:39: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售出的5吨泸溪椪柑已经包装好,将于19日派送给消费者。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邓拓平)“今天上线的椪柑已经销出去多少了?”18日下午,在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公室内,副总经理杨辉忠追踪着刚上线的5吨泸溪椪柑的销售数据。“这批泸溪椪柑今天上午运抵长沙,我们随即在线上销售平台搜农坊开通了购买渠道。”杨辉忠介绍道。

泸溪椪柑酸甜适度,爽口化渣,富硒营养价值高,“往年销得好,收购价也高。”杨辉忠说。但今年,因受连续阴雨和低温冰冻天气影响,加之同期水果市场饱和,泸溪椪柑收购价一路走低,仍面临滞销。“上周收到华声在线前线记者的信息后,我去了泸溪县,问题比预想的还严重,数万吨椪柑就地堆放,当地果农很焦急。”杨辉忠随即订购了15吨椪柑,他表示,这批椪柑如果在长沙反响不错,后期将加大采购量,尽力帮助当地果农走出困境。

下午五点,搜农坊上线的5吨椪柑已经售罄。据了解,搜农坊将泸溪椪柑的购买链接设置在线上平台的“黄金位置”,消费者只要进入平台,就能看到相关信息。搜农坊销售人员介绍:“这次上线泸溪椪柑比较仓促,呈现给消费者的产品资料不是很完备,今天的销货速度其实还比较慢。”她表示,如果在销售下一批泸溪椪柑前,能整理出一些椪柑采摘现场的视频或图片,再补充一些如富硒这样的产品亮点,椪柑将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销量也会更高。

搜农坊将泸溪椪柑购买链接设置在平台首页。

据介绍,已经售出的5吨椪柑将于明日(1月19日)派送给消费者,搜农坊也将筹备下一批椪柑的销售事宜。

相关专题:泸溪11万吨椪柑滞销 促销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