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在长沙、衡阳走访慰问省军区、空八师官兵

2019-01-17 20:16: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许达哲走访慰问省军区、空八师官兵

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团结

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冒蕞 刘笑雪)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前往长沙、衡阳,走访慰问省军区、空八师官兵,并向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

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走访慰问。

(1月1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走访慰问省军区、空八师官兵。图为许达哲与省军区领导及官兵代表座谈。)

在与省军区领导毕毅、冯毅、喻军、许凤元及官兵代表的座谈中,许达哲说,过去一年,省军区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指示要求,紧紧围绕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工作扎实有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施策、迎难而上,迈出了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2019年,我们将努力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奋力走在中部崛起前列。这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持续释放改革动能,大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深入抓好双拥共建,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达哲看望慰问空八师官兵,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长期以来,大家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保卫国家安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处置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向广大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来到衡阳,许达哲详细了解空八师官兵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作训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安排好节日期间战士们的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与师领导及官兵代表的座谈中,他说,空八师是一支战功卓著的英雄部队,自成立以来,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军事任务,为湖南改革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空八师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深化实战化训练,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地军民和谐关系,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走访中,许达哲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统筹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抓好湖南这块红色土地、战略腹地的国防动员工作,大力推进民兵队伍建设,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团结,全力做好双拥共建、后勤保障、退役军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官兵心无旁骛投身国防当好坚强后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