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2019-01-15 19:50: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陈向群在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清大势 把准态势 调准聚焦

扎扎实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今天,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陈向群指出,面对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经济运行形势,全省发改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有力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扎扎实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发改工作是全局性工作,必须善于观大势、谋全局、干大事。要认清大势、坚定信心,深刻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内涵、中央政策导向新变化和湖南发展新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准态势、顺势而为,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特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统筹好总量和质量、增量和存量、守住风险底线与稳住目标区间等关系。要调准聚焦、精准发力,着力扩大有效需求,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深化经济体制和社会体制改革,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抓好易地扶贫搬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善于研究政策、破解难题、推动落实、主动服务,不断提升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