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通报3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高档礼品问题

2019-01-15 18:52: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怀化通报3起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典型案例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 近日,怀化市纪委通报了3起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典型案例。

1 怀化市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彭章南违规收受高档礼品问题。

2012年至2018年,彭章南在担任怀化市规划局副局长、局长期间,违规收受服务对象所送虫草2盒、湘绣1幅、熊猫纪念金币1套、贵州茅台酒45件、“和天下”香烟10条等高档礼品。彭章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彭章南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 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红卫违规收受高档礼品问题。

2012年至2017年,曾红卫在担任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违规收受他人所送50年和30年陈酿贵州茅台酒、Hennessy XO洋酒、ROYAL SALOTE洋酒、LOUIS XIII洋酒等各类名酒201瓶。2013年任怀化市水务投董事长期间,收受某工程老板陈某价值人民币14.1万元的江诗丹顿手表1块。曾红卫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曾红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3 怀化市国家安全局指挥部原主任易贤武违规收受高档礼品问题。

2013年,易贤武在担任怀化市国家安全局政治部副主任期间,违规收受他人所送黄金500克,价值人民币172500元。易贤武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易贤武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怀化市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