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驰而不息纠“四风” 查处问题769起

2019-01-15 11:16:06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潘华]
字体:【

“您好!我们是市纪委督查组,我们想了解一下元旦、春节期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购买商场购物卡的情况,请把近期购卡记录给我们看一下。”

“请提供一下你们单位的公车使用派车记录,公车使用完后有没有及时归还?”

元旦刚过,益阳市纪委监委派出5个督查组,深入各区、县(市)、市直单位,赴各大型商场、超市、餐馆、宾馆、土特产店等经营场所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查找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土特产、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购物卡、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据悉,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通过交叉检查、随机抽查、集中检查、点穴督查等明察暗访方式,狠抓严处“四风”问题,全年开展监督检查1054次,共查处“四风”、陋习问题数769起,处理118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69人。

“人民群众对‘四风’问题深恶痛绝,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驰而不息、持之以恒,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益阳市纪委监委 文小凤 曾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