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望城支行2019年首家农金站开业

2019-01-14 11:36: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欢)近日,长沙银行望城支行2019年首家农金站在桂芳村举行了开业仪式。

为持续提升长沙银行在老百姓心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农金站在当地的辐射范围,着力促进城乡金融联动发展,长沙银行望城支行借着桂芳村农金站开业东风,在农金站门口开展了一场盛大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桂芳村村委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桂芳村的村民们热情似火,专程前来开卡和存钱的村民络绎不绝,并且踊跃参与现场的“金融知识有奖问答”以及“长沙银行快乐点钞”活动,还有很多路过民众驻足观看,现场热烈的氛围掩盖了冬日的寒意。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了100余份宣传资料,解答了数十个金融疑问。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一等奖和二等奖都派出专人送奖品上门。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丰厚的礼品回赠让广大村民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长沙银行,支持农金站的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