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每月给万元生活费 男子仍盗窃

2019-01-14 09:16:4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宋凯欣]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怀化讯 1月13日,记者从怀化鹤城区警方获悉,警方抓获了一名特殊的小偷杨某。46岁的杨某,妻子每个月给他1万元生活费,但手痒的他还是多次盗窃,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杨某曾有盗窃前科,但他的家人对他一直不离不弃。由于杨某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其妻给他买了一辆车,除了接送妻儿上班放学,平时杨某也跑一下运输补贴家用。为了不让他太辛苦,妻子还每月给他1万元生活费贴补。

然而去年10月,接客跑生意的杨某,发现体育中心一带有许多大楼盘的施工工地,其中散落堆放的钢扣无人看管。10月中旬,杨某拿出事先准备的蛇皮袋,装了满满12袋。事隔一月后见安然无事,杨某又先后到建筑工地盗得钢扣12袋一次和5000个一次。

今年1月9日16时许,杨某被民警抓获。据杨某交代,他在看见无人看管的钢扣时,一时心痒难耐就对其下手,不料才偷了三次就被抓了。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