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再结硕果

2019-01-14 08:12: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昊 石立新] [编辑:潘华]
字体:【

济南湘西东西部

扶贫协作再结硕果

得象公司将为自治州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昊 通讯员 石立新)12日,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及新产品发布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举行,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最新专利产品——得象碳晶暖立方。

湘西得象公司是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自治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济南市首家在自治州注册落地的实体经济企业,于2018年6月1日注册成立;2018年12月26日,其位于古丈县红石林工业集中区的生产线正式投产,第一批得象碳晶暖立方诞生。该公司实现了当年考察、当年注册、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直接为古丈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公司预计2019年将实现年产500万片碳晶电热板,产值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预计5年内,将实现年产3000万片碳晶电热板,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产值10亿元。

山东得象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把湘西得象打造成服务于南方清洁供暖市场的龙头企业,让企业在自治州扎下根来蓬勃发展,从而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就业,为东西部产业扶贫协作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