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之歌 2018年湖南“最美学姐”出炉

2019-01-13 19:34: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选手合影

选手才艺表演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李昆励)12日,由湖南移动主办的“新时代·正青春”2018湖南移动第三届“最美学姐”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各高校的十位“最美学姐”用她们独特的表达方式,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魅力。

为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传递向美向上向善的正确价值观,去年9月,湖南移动面向全省推出"‘新时代•正青春’2018湖南移动第三届最美学姐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来自于全省124所高等院校的7000名学姐报名参赛,历经4个多月的层层选拔,10位优秀学姐脱颖而出晋级全省总决赛。

评选安排了明星学姐公开课、公益行动、湖南省非遗文化之旅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运用了传统媒体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成为湖南省大学生青年群体中一场万众瞩目的青春盛典。

演讲、绘画、诗朗诵、古风舞蹈、吉他弹唱……不同于普通选秀比颜值、比服装走秀,总决赛重在展示学姐们的学识、才华、公益爱心等。总决赛在20个直播平台进行同步视频直播,超过百万名观众通过直播平台欣赏到了参赛选手精彩的演出。经过五位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和观众的线上投票,湖南工业大学的吉美霖最终摘得桂冠,湖南工业大学的黄丹琦、湘潭大学的姚麟虹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