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跑团挑战赛长沙松雅湖举行 全省112个跑团参赛

2019-01-13 10:37: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体彩杯”湖南省第一届马拉松跑团挑战赛11日在长沙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来自全省的112个跑团、750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主要面向省内各大跑团、协会、企事业单位,参赛团队每队六人,须有两名以上女性队员,以六名队员比赛净成绩综合决定名次。赛道绕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一圈,共10公里。前十名的团队除获得纪念礼品外,还将拿到2019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直通车名额。

最终湘军跑团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个小分队进入前十名。湘军跑团一队摘得冠军,湘军跑团二队获得亚军,怀化马拉松协会获得季军。

赛后,省田径队队医刘凯和赴美留学教练员汤立双,为参赛跑友们做了“运动损伤与预防、长跑运动的力量训练”的讲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