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倒车后轮悬空 巡特警机智解危难

2019-01-12 10:43: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兴国 唐艳艳 王智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女司机倒车

后轮悬空

巡特警机智解危难

特警队员一起将车辆拉上来︒三湘都市报·华声在通讯员 唐兴国 唐艳艳 记者 王智芳摄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 今日,记者从衡阳市衡阳县公安局获悉,为感谢巡特警黑夜帮其拖车解难,谢女士将一面“保人民之安、塑勇士形象”的锦旗送到该局巡特警大队。

事情得从2018年12月28日说起,当晚衡阳县蓝剑突击队中队长肖湘带领队员在岘山进行乡镇设卡,途中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路边,车辆开着危险警灯,一名女士在车旁急得跺脚。

肖湘询问得知,车主谢女士由于夜晚光线暗、天雨路滑,加之对乡村路况的不熟悉引发操作不当,倒车时后轮悬空,所幸后面有一棵树挡着。

在场的特警队员决定帮她把车辆推上来。由于地面湿滑,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反复几次也没有将车推上来。其中一名队员在附近找到一根麻绳,躺到车下面,把麻绳一头绑在车的底部,大家一鼓作气把车辆拉上来。

车辆被拉上来时,谢女士看到特警们身上沾满泥巴,感动不已。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唐兴国 唐艳艳 记者 王智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