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农博会暨年货节开幕 1000余种本地品牌农产品参展

2019-01-12 09:46: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洋桂 汪新宇]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常德农博会

暨年货节开幕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汪新宇)今天上午,为期10天的常德市第十一届农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年货节在该市城区大小河街开幕,1000余种本地品牌农产品参展,吸引深圳、上海、长沙等地商家前来采购。其中,8家客商当场签下合同,采购茶叶、牛肉米粉等农副产品,总金额5.8亿元。

举办这届节会,是常德市推动“德品出湘”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建设,举办“常德品牌·中国品质”系列活动,走出了一条“以品牌打造为引领、以产业升级为导向、以质量安全为支撑、以宣传推介为助力、以三产融合为关键、以政策扶持为保障”的成功之路,培育了一批以常德香米、常德红茶、常德茶油、常德甲鱼、常德米粉等为代表的优质农产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