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禁毒主题公园揭牌

2019-01-12 09:45: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胡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张家界:禁毒主题公园揭牌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胡苗)1月8日,张家界市首个禁毒主题公园——樟树角禁毒主题公园揭牌。

樟树角禁毒主题公园包含4个板块,即:牢记历史、禁毒防毒、法律法规、全民禁毒。公园总长度1950米,规划用地面积30220平方米,公园将土家元素与禁毒宣传相融合,将学习禁毒知识和健康生活有机结合,设立了展示牌、禁毒文化墙、禁毒文化长廊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彰显了张家界的地域文化特色。

张家界市禁毒委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主题公园的作用,使之成为市民关爱、游人关注的园地,通过这个平台,适时组织禁毒文化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学到禁毒法律法规,让人民群众在休闲中接受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