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500亿元项目落户赫山

2019-01-12 09:28: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邢玲 夏艳辉 陈俊霖] [编辑:刘畅畅]
字体:【

500亿元项目落户赫山

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昨签约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夏艳辉 陈俊霖)1月11日,一期总投资超500亿元的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益阳市赫山区今年引进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该区近年来引进的投资最大的项目。

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由湖南五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规划用地约4215亩,建设内容包括产业、公共设施配套、城镇化三部分。其中,产业部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为核心产业建设,总投资500.5亿元,建设期限为7年,建成投产后可年创产值433.4亿元;二期为上下游产业入驻及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建设。

赫山区委负责人表示,赫山区将着力打造优质高效和谐的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成、达产、创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