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1-11 09:05:3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增补9名市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肖芳)昨日下午,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增补)9名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文树勋、石长松、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谭志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段安娜同志辞免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同意马运山等5名同志辞免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撤销谭学军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监票人等选举工作人员就位。大会报告了参加大会委员人数,宣布选举注意事项。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89人,实到委员470人,符合规定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选举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委员填写选票。在宣布投票顺序后,委员们先后走到票箱前投下神圣的一票,补选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名。会上当场清点了选票,并报告了选票清点结果。计票后,大会总监票人宣读了9名候选人所得票数,每位候选人所得票数均超过规定票数,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会议宣布:马耀良、王博文、陈黎、陈迪夫、罗春亮、郑军、郑耀频、彭丽君、戴灿华当选为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