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长沙偷车骑回老家 被发现时已骑行800多公里

2019-01-11 09:00:23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1月10日上午,一个骑共享单车的人,在阜阳市被民警拦了下来。据查,被抓时,这名男子已经骑了800多公里,且这辆共享单车是男子从长沙偷来的。

1月10日上午,阜阳共享单车的运维员工徐师傅在街头整理共享单车时,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那个男的骑着一辆共享单车,看到我们穿工作服的人员后,有些闪躲。”

徐师傅观察了男子骑的车,发现共享单车的智能锁已经不见了,于是他和同事赶紧上前拦住男子。男子不愿还车,徐师傅只好报警。

经警方查明,男子姓贺,是河南周口人。之前,贺某在长沙打工,临近过年,贺某想提前回老家。2018年12月30日晚,他在开福区砸掉一辆共享单车的车锁后,向东骑自行车回老家,没想到在阜阳被拦了下来。截至被发现,他已经骑了10余天、800多公里。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通讯员李鑫

今日热点
焦点图